我有新书桌啦!欧也!



终于终于,我拥有属于自己的新书桌啦!
说来话长,原本我用电脑及上网时,大多数都是趴在床上的,
搞得我的手寸及腰都时常隐隐作痛。于是我就利用一个大家都想不到的东西,
来当作我的电脑桌!那就是~~~烫衣板啦!哈哈,想不到吧!


那时也没想到要拥有一个真正的书桌,只是想随便用个地方给我放电脑就好了。
直到有一天看Bearlim 的 365计划里的照片,看见她拍的书桌的照片,
那时我就想,我也一定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书桌,这样才能专心管理我的网站。

于是我便到各霸级市场搜寻,去了Jusco, Carefour, 和Tesco,
发现Carefour的书桌最合我心意!原因是我房间里的空间有限,
只能够买中等型的书桌。当时就看上了Carefour的一个书桌,
价钱是RM53,但可惜的是那天我是骑摩托去的,
天真的我还以为我能够用摩托把它运回家!
结果当然是买不成咯!过了几天才和妈妈和姐姐驾车去买。

结果结果,才过了不到一星期,那桌子竟然就涨到了RM59.90 !!
无可奈何下也只好“忍痛”把它买回家了,然后自行组装。
结果我的新书桌就...当当当诞生啦!
有了书桌,如今我能更专心,更有耐性的管理我的《笑话连篇》网站啦!
不过嘞,我的书桌目前还是简简单单的,没什么摆设。
迟点我会替它美容,加些仙人掌,鱼缸等等,让它飘飘亮亮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