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肉韭菜水饺

最近我把时间和精神都奉献给了我的《笑话连篇》网站,

所以比较少时间来写部落格,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杰作~猪肉韭菜水饺~

味道真的不错哟~不过出了一点意外,搞到我的水饺变得丑丑的....

好了,这个猪肉韭菜水饺所需的材料如下:


猪肉碎

虾肉        切成小块,这样吃起来口感较好

韭菜        切成末

姜            切成末

水饺皮     买现成的,圆形的,大约RM1有20片


调味料:

酱油

胡椒粉

香油/麻油


做法:

1)首先把肉碎和虾放入一个大碗,然后加入所有的调味料。

2)接着用筷子向同一个方向搅拌,直到馅料有粘稠性为此,也就是很粘这样

3)然后再加入一点水,再搅拌。

4)接着才加入韭菜,搅拌均匀即可,别搅拌太久,然后就可以开始包水饺咯!

5)饺子包好后,把水煮滚后,加入一些盐,然后把水饺放入。

6)最后水饺熟透后,起锅前加入一些油,一边水饺会粘在一起。

7) 猪肉韭菜水饺这样就做好了!是不是很简单呢?哈哈!

我刚才说了,我做这个猪肉韭菜水饺时出了一些意外,

那就是我的水饺在煮之前,全都粘在一起啦!

因为水饺的馅料有水份,所以水饺放久后,馅料会出水把水饺皮弄湿了,

水饺皮变成很粘,结果全都粘在一起啦~

所以大家最好是现做现煮微妙!


这是我第一次做时的照片,当时是现做现煮的,所以没粘在一起


这是熟透后的水饺,想吃吗?味道真的不错哟~


大家也来试试看,做做看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