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初戀紅豆冰》终于免20%票房稅啦!




今天上Facebook时,看见朋友分享了一则新闻,就是《初戀紅豆冰》免20%票房稅。
我二话不说,就赶紧把这则新闻详细的看一遍!才发现原来这是昨天的新闻了!
怎么我现在才发现啊!不过真的要恭喜阿牛啦!今年的生日礼物因该很有意义吧!

我从小就在听阿牛的歌,觉得他唱的歌真的很有味道!
想起当初《初》在马来西亚播映时,我和女友就赶紧跑到戏院去观看,支持一些牛导。
这部戏让我女友哭得眼泪是流不停,我也是强忍着泪水才没流下来。

过后阿牛来到了Sunway Piramid 宣传《初》,我也特地跑出支持他,还和他拍了一张合照。




再接着阿牛和曹格搞的“格斗牛”答谢会,我也照样出席了!


如今看到阿牛辛苦制作的《初恋红豆冰》终于免20%的税了,真的很替他高兴!
祝阿牛的《初恋红豆冰》在台湾及中国票房大卖!阿牛加油~~

1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