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而复得的SHE专辑

几年前,我的SHE第一张专辑《女生宿舍》及第四张专辑《Together》不翼而飞。
我想了好久,就是记不起是不是借给了谁。也找了好久,总是找不到。
哈哈!终于终于,昨天收拾旧物时竟然给我找到了!欧也!
原来我把它们收在了一个拼图的盒子里!
有时候真的很奇怪,你越要找的东西就越找不到!当你不找时,东西就会莫名其妙的跑出来了!
我终于找到你们啦!

SHE 《女生宿舍》


SHE 《Together》


还好这两张专辑都还保存得好好的!算起了,原来我支持SHE已经有九年了。
从她们刚出道时清纯可爱,到现在的成熟美丽,我都一直在支持她们。
希望未来的九年,甚至十八年,我都能够一直支持SHE!也希望SHE不会解散!
SHE加油!加油!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