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向豆奶粉挑战啦!

我对豆奶粉一直以来都是蛮抗拒的!
这是因为N年前我妈买了一种品牌的豆奶粉来喝,
那种豆奶口感粉粉的,只有淡淡的豆奶味道,真的还蛮难喝的!
搞到我对豆奶粉失去了信心!选择和盒装的豆奶来喝。
看了很多部落客试喝了Bearlim介绍的Super豆奶粉后,
大家多给了不错的评语!我也是时候再向豆奶粉挑战啦!

这是今天收到的快递~~


里面有三小包Super有机豆奶粉


好了现在要开始冲泡咯!参考了Bearlim及包装背面的指示,应该是这样来冲泡吧!

首先把200ml的水加入水瓶中


然后把Super豆奶粉加入水瓶里


接着就不断的...摇啊摇啊摇....头摇摇,手摇摇,腿甩甩...
咦?怎么豆奶粉还是和原本一样?叫我怎么喝嘛!是不是Bearlim教错了啊?
我全身都摇到没力了还是没用!

Bearlim: "Stupid啦!是叫你摇水瓶啦!不是自己摇啦!"
黄亲国戚: 哦!是这样哦....

哈哈哈!开完笑的....偶不是笨蛋啦...

当当当当...豆奶就这样搞定咯!


把它放入冰箱二十分钟后就能喝啦!

三十分钟后.......

好了,试喝时间到了!
这时我心想:万一这豆奶的味道和我以前喝的一样的话,
我部落格要怎样写啊!管它的,先尝尝在说吧!

Ooi, 不错哦!好喝哦..
这豆奶即没有粉粉的口感,而且还有浓郁的豆奶味哦!
它的味道很浓厚,又不会太甜!像我爸有糖尿病的也可以喝哦!
我妈喝了也说赞哦!最重要的是,它是有机的哦!
成份是:100%有机黄豆,黄芽糖,糖和碳酸钙。
不像其它豆奶水加了许许多多的添加物。这是健康食品哦!

结论:Super有机豆奶赞啦!谢谢Bearlim的介绍哦!

2 条评论:

  1. 看你的分享看到很好笑 xD
    谢谢你的分享啦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黄亲国戚,有人转让2张JJ music live tour @ KL timesquare 5/9的入场券,你有兴趣吗?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