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三个小时,终于把你搞定了!

今天下午我花了整整三个小时,才把这个东西给修理好!

 

就是它!机器人吸尘机!
这是我在今年年头参加财务规划师(RFP)毕业典礼时抽到的奖品。
当时抽到时,真的蛮兴奋的!因为我真的很少会抽到奖品的,
那次竟然在抽到我了!让我高兴了一个晚上!我妈又多了一个帮手咯!

但是,没想到回家拆开来试用用时,发现其中一边的轮子竟然不太灵活!
常会无端端无法转动!可惜这个奖品并没有附送warranty卡,坏了也没得送去修理。
虽然轮子常会向我们耍性子,常常罢工!但它偶尔还是肯为我们家卖命的。

可是前几天,它其中一边的轮子竟然完全不能动了!应该是里面有东西卡着了。
于是我今天便为它动手术,希望它还能够继续为我们家服务。
我把它拆了又装,装了又拆的,花了整整三个小时,终于把它救活咯!
这个机器人吸尘机又能继续执行它的任务了!欧也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