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鱼就要这样养才好看!

从小,我对鱼就有着浓厚的兴趣。
看着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,是一种很享受的事情,
许多不开心,压力及心烦等等,都会随之不见了。
小时后,我常到水沟,棕油园和湖边去捉鱼。
也不时会到鱼店去看鱼和买鱼。
不论是水沟鱼,孔雀鱼,打架鱼,多鳗鱼,花罗汉,七彩神仙鱼,老虎鱼等等!
我都曾养过。家里更有不少大大小小的鱼缸。
不过长大后,由于忙于课业及到外坡读书,也就再也没养鱼了!
但最近我又迷上了养鱼,并且是迷恋着水草缸。
一片绿油油的水草,再加上一些小鱼儿,真的是美极了!
现在的我非常渴望拥有着一个美丽的水草缸,就好像这些一样:



是不是很美啊?真的很想拥有一个!哈哈!
以后我一定要在家里摆一个这样的水草缸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