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Acer的奖品啦!欧也!






前几天收到了Acer寄来的奖品咯!这是一个小型的按摩器唷!
虽然这不是很值钱的东西,但也是我的努力所换来的。
我是在上个月参加了Acer举办的"Work Smart, Stay Comfy"
网上竞赛,得了第四名而赢取这小型按摩器!

说起来还有点生气,因为这个竞赛第一至第三名将获得价值
RM399的按摩器。原本我是排在第一名的,但后来分数却被人超越!
虽然我继续努力把分数追上,但还是一些”高手“把我摔得远远的...
他们的分数是高的不可思议,我怀疑那些”高手“是因为动了手脚才的高分的!
于是我便发了电邮向管理员举报,而我也无心再玩了,也放弃了竞争....

结果成绩公布时,那些”高手“自然而然的被除掉名了。
而我也从原本的第七名,升到了第四名!天啊,我竟然和第三名的分数相差不远啊!
要是我当时不理睬那些"高手"而继续比赛的话,我就是第三名啦!

但事实已无法改变了,虽然我只拿到了安慰奖,但也不错啦!
谢谢Acer咯!下次再举办多一些网上竞赛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